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新聞中心

:::
首頁 > 新聞中心 > 最新消息.>

[醫院資訊]賀國軍台中總醫院院志工團隊榮獲臺中市政府衛生局「績優志工團隊」等3項殊榮

發佈單位:醫務計畫處 發佈日期:2023-11-11 瀏覽次數:881
11月9日由院長陳盈凱少將率隊出席~臺中市政府衛生局以「志願相連、愛在台中」為主題舉辦的「112年度臺中市衛生保健績優志工暨團隊表揚大會」,會中由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局長曾梓展頒獎表揚~
本院榮獲「112年度臺中市衛生局保健志願服務團隊醫療組-績優團隊獎」
本院志工蔣絹女士及江德筠女士榮獲「蘭馨獎」
蔣絹女士於本院服務迄今已2年之久,平日協助病歷室資料彙整及陳列,服務態度佳且穩定度高,深獲同仁肯定 。
江德筠女士於本院服務迄今已2年之久,平日負責本院藝宣走廊整潔及引導工作,江女士表示能在人文藝術區看著畫作並服務民眾是她的心願,不僅可以洗滌心靈更能把正向能力感染給蒞院的民眾 。
曾梓展表示,感謝志工們在面對全球大流行新興傳染病 的威脅下,仍堅守崗位 、克盡其責,保持熱情 ,繼續為民眾服務且不求回報,並積極參與防疫工作,成為中部地區軍民的守護者,為本院提供有力的支持和關懷。
本院向散播在本院各個處所的「志工」們致上最高敬意 ,感謝您們無私奉獻,使院區處處有溫暖、時時有歡樂,有您們真的很好~
 

語音服務


更新時間: 111年06月17日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