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新聞中心

:::
首頁 > 新聞中心 > 最新消息.>

[醫院活動]國軍臺中總醫院藝宣走廊第五檔期→「藝香盈韻」開展囉

發佈單位:醫務計畫處 發佈日期:2022-09-20 瀏覽次數:816

看過來,看過來
本次由⇨台中市青溪新文藝學會~理事長高翠滿師生聯合展出
台中市青溪新文藝學會成立迄今屆滿46周年,經40餘年經營及適應社會需求,其社團型態由藝文創作發展提升為藝術多元性的公益藝術社團,其中包含書法、繪畫、篆刻、攝影及立體創作等項。近年來更積極走入群眾、回饋國軍,主要辦理書畫藝術巡迴展活動同時辦理現場揮毫及親子書畫體驗,將書畫藝術深入民眾、貼近民眾,以啟發及提升群眾藝術素養;另辦理「向國軍致敬」營區書畫巡迴展,運用會員創作作品在國軍營區進行巡迴展覽活動,期望官兵在剛毅艱苦訓練的部隊中,得以得到柔性的藝術紓解,這二項活動自實行以來以活得極高評價及回響。
「藝香盈韻」是由理事長高翠滿帶領學生們一同展出,讓各班的學員利用展出時機,彼此融合所學再反饋回到自身,達到學習的助益,此次作品以「真、善、美」為我們的主軸 ,提供正向、溫馨的作品,共計55幅畫作~高理事長及學員們期能為傳統國畫傳承略盡棉薄之力,把這「美」的藝術延續發揚,增進社會祥和,同時讓來院的民眾觀賞放鬆身心,也舒緩醫護人員因應當前疫情的緊張情緒。

 

語音服務


更新時間: 111年06月17日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