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新聞中心

:::
首頁 > 新聞中心 > 最新消息.>

[醫院活動]照過來~照過來~ 臺中總醫院藝宣走廊第二檔期畫展登場嘍!

發佈單位:醫務計畫處 發佈日期:2023-03-09 瀏覽次數:2168

藝境頌春-六人聯展
此次的水墨展由賴芳英、陳少華、周薰芳
曹俊英、沈錦雲、丁敬蘭六位同學聯合参展,他們在不同領域的職場退休後,期望能透過興趣讓人生更豐富 ,同時也不願退休生涯空白,彼此便不約而同的踏入 水墨世界,齊拜高翠滿老師學藝,即使入門有先後,但追求藝術的初衷是一致的,動力則是永恆的, 班級目標 更是不變的。
起初~同學們是參加中市藍興社區的國畫班,深受《高翠滿老師》的啓蒙及指導,至今已歷十餘載,在高老師的悉心教導及鼓勵下,學員們多次參加各種墨彩比賽,屢創佳績深獲各界的肯定與讚賞 。近幾年團隊更投入社會公益與國防部所屬之各營區、公務機關、各醫療院所、各地圖書館、學校及各慈善社團合作,舉辦各項活動,提供作品展示、現場揮毫、學員作品義賣、社區繪畫教學,近年來爲了回饋社會,每年春節前夕皆無償提供里民鄉親春聯、年盡等等。
此次展出作品共62幅,皆係近年來六位同學努力的創作成果 ,極爲盼望藉《藝境頌春》這場藝術饗宴與社會大眾分享,並請各界先進能不吝指教!
展出主題:藝境頌春-六人聯展
展出時間:112年3月1日至112年4月30日止
展出地點:本院醫療大樓2樓-藝宣走廊

 

 

語音服務


更新時間: 111年06月17日
收合